close

隔天.........

她的朋友說:黃薇幫我送一下咖啡到這裡,黃薇說:好!於是騎著機車,到達了這裡,她下了車,走路進入了這個大樓,她跟警衛說:您好!我來送咖啡的!警衛說:請去會議室,她說:好謝謝!!到了會議室的門口,她敲了門,進入了會議室裡,她看到了,劉大風!!她說:你怎麼在這??劉大風說:這是我的經紀公司啊!!她說:是喔!這是你們所叫的咖啡,他說:謝謝!!劉大風又在討論說:我的助理要退休了,現在卻還沒找到人,到底還有誰可以呢?劉大風看了看說:那她行不行!!黃薇說:我!!劉大風說:是阿!她說:不好吧!!他說:試試看嗎!她說:好吧!!他們說:明天早上8點見面喔!!她說:好!

{回到了咖啡店........}

黃薇她進入了咖啡店內,她跟她的朋友說:ㄟ我明天要去幫劉大風ㄟ當助理ㄟ,她朋友說:真好!!妳都可以那麼接近藝人,記得要幫我要簽名喔!!她說:OK!{下一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