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某天的某個地方,正在舉辦某一位歌手的簽唱會,他說:各位大家好阿!在台下的歌迷也以尖叫回應了,他說:待會見面!!就交給了主持人,走到了後台!這時有一位女生,走過了這裡,結果不小心跌倒了,然而他慢慢的攙扶她起來說:你沒事吧?她說:我沒事,他說:沒事就好!她說:你該不會是??他說:噓-不要說!她說:恩那我可以要你的簽名嗎?他說:可以!!但就在這同時,已經被在後面的狗仔拍到!!他也簽完了就離開!!她也說:長得還可以拉!也離開了這裡!

{到了隔天.......}

她一如往常的走在大街上,但她逐漸覺得,身邊的人,看她很不友善,她就問自己說:奇怪?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她也不疑有她的到了她上班的店,但她卻發現,門口站的都是一堆氣憤的粉絲,她說:這是怎麼了?這時她的姊妹說:妳來了喔,快點進店裡!她說:喔好!!,迅速跑進了店裡,這時一台保時捷開了過來,下車的是他,他跟那些歌迷說:歌迷們妳們請先回家,因為我跟她並每有怎麼樣,他的歌迷才說:好!才一一分散,他進入了店裡,看到她說:對不起,讓妳成為了受害者,因此這只是我的一點心意,望妳能接受,他就離開了,她就說:這是搞啥阿?丟下了錢就跑!這時她的同事一打開,她同事說:裡面除了錢,還有一張名片ㄟ!她說:我看看!叫劉......大.........風 瞎!劉大風是那很有名的歌手,她同事說:ㄟ黃薇,妳是如何把到的教一下,她說:我哪知阿!!{下一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