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下班後,邱玟在公司門口等車,結果劉類和黃銘說:不如我載妳回家,當下她不知如何是好,因此都挽拒了,後來一台賓士開了進來,前駕駛座,下來了一個人,打開了車門說:邱小姐請坐,妳爺爺要教妳去公司找他,這時她才想到,他們兩個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家的背景了?難怪開始對我那麼好,而不是一再的嫌這個那個

回到了她爺爺的公司

她說:爺爺我可以買下瘋癲公司嗎?爺爺問她說:妳要她幹嘛?邱玟就說:好不好嗎?爺爺打了電話說:瘋癲公司的股份有多少,我全都要,我還要牠的經營權,快點去處理!爺爺說:搞定了!那以後這家公司,就是屬於妳的,因為不管怎樣,有最多股權的就是妳邱玟說:謝謝爺爺!!

到了隔天...........

她坐著車,到了瘋癲公司樓下,看見的是公司員工的熱烈歡迎,這時公司門口也走出了,黃銘和劉纇說:歡迎董事長上任,邱玟就跟他們說:請不要對我假惺惺,因為我以搞清楚你們的目的,所以以後我就是你們的上司,我會比你們更賤,這樣懂嗎?這時他們兩個才知道,當初還沒查好牠的背景時,為何對她那麼壞了!{下一檔再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