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邱玟坐在他的辦公桌前,上面放著一張卡片,卡片裡面寫著:歡迎妳加入我們公司,希望我們所有同仁能跟你有良好的互動!黃銘上她就說:謝謝了,打開了電腦,看見了一個檔案,她打了開來,是劉類說:希望你在公司裡,能夠協助別人,賣像了高峰,這時邱玟說:好的,竟然兩個主管都那麼看重我,我當然不能漏氣,好我要努力了,這時黃銘進來了說:我們今天會很忙喔!!要快點吃早餐好嗎?她說:摁!好我會吃快點!!

到了中午......

大家一一跑去拿他們自己所定的午餐,這時邱玟打算去上一下洗手間再去買,結果,她從洗手間出來時!她走回了辦公室,卻發現桌上多了一個便當和茶o王,她心想這因該是送錯了吧?邱玟拿著便當和茶o王問了外面的人,但卻沒人知道是誰?後來她發現茶o王的包裝,被貼了一張小紙,上面寫:吃飯時也要配茶才不會噎著劉類上,後來看她打開了便當盒,裡面也有一張貼著小紙,上面寫:這便當是我多訂的,因為我平常食量就有點大,但今天卻吃不下,因此就給妳吃!黃銘上,這時她逐漸知道,其實他們都只是外表剛強,其實內心是溫柔的,他也才知道,原來他們人都不壞,只是因為壓力,不得不強悍的!因此開始動搖她對他們的改觀!{下一個再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