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林義逸開回家的路上,發現了蔡筱玟,他立刻把車停到她面前下車說:蔡筱玟!她看到:想要倒退騎車走人,他跑過去說:妳要幹嘛?他說:我們可以再一次相愛嗎?我在分手的那天過後,都一直牽掛著妳!!她就說:一段戀情,中間有阻礙有界線,還是愛不到天長地久,然而我跟你的界線是事業習慣的不同,所以我沒辦法!也謝謝你還繼續追求著我,不過你也該放手了!!他就放開了她的車,讓她遠走了!!他打給了高麗說:妳是不是心情不好?我也是,一起去外面吹吹風吧!高麗說:恩!

開到山上後.............

兩個人同時眺望著遠方,心中卻都該選擇放下了!也很有默契的說:走!開店去!

過了2年後..............

咖啡廳上了軌道吸引了很多年輕人,林義逸再度看見蔡筱玟跟另一個男生進來咖啡廳,也只是微笑帶過了!高麗看到窗外黃杉彬的身影走過,就知道原來他還是默默的在守候著!!{end}

{愛一個人,就要打破子自己所設的任何界線,或許這樣愛的會更幸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