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逸在門口等她下班...............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看到婚紗店的最後一個員工出來,準備關門,他跑過去問,請問蔡筱玟還在嗎?店員說:她已經從後門離開了,因為她要牽車!他就說:喔!謝謝!就這心想:會不會是因為她看到我了!

另一邊在咖啡廳的兩個人,高麗說:對不起!!之前都是我家人的刁難,那我們還能繼續嗎???黃杉彬說:關於這個在復合已經不可能,因為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所喜愛的另一人!!她也說:那我就祝你們,幸福了!!他就說:謝謝!時間不早了,先走了!!她就說:恩!88!

到了隔天............

林義逸,邊開車邊想,她昨天是不是在閃避我!!不知不覺就到了咖啡廳,下了車發現沒開店!打給高麗說:今天沒開門喔??高麗說:你貼公告說:公休一日!林義逸說:心情不好??她說:是!!他也說:知道了!{下一界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