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年後.........

他恢復了以前的生活,但就在某一天,他回家途中看見有一個女生被撞,因此他下了車察看,他看到了她的臉好熟悉,因此也幫忙了她

到了醫院後........

車慢了下來,但他卻不小心踩到油門,就這樣撞上了救護車,等他有意識時,她已經在他身邊握著他的手說:你醒來了喔!!他說:妳是哪位阿?我記得我不認識妳阿?她說:給你看我以前的照片!!這時他想起了,原來妳就是兩年前的那個死神女孩喔?她說:恩!!他說:妳完全沒有了,陰森感了ㄟ,反而多了成熟感,在兩年前,妳到底是跟死神許下什麼願望,她說:謝謝您,沒有帶走他因為我愛上他了!!他說:原來死神不只能奪取人的性命,也能夠談條件的喔?她說:哈哈!誰叫我之前也幫他奪走了那麼多的魂呢?他說:哦.........(結局){牠其實並不可怕,只是我們用什麼心態去看牠而已,就像一件事,換個角度想,或許牠也是個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