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喝咖啡喝到一半的同時,小明說:妳可不可以給我你的LINE我會用電腦密妳,就只是單純好朋友而已喔!那女生說考慮了一下說:恩!我寫給你!小明說:恩!這時寫完的她拿給了小明看了手表就說:我可能要先走了,88!小明也說了:88!

{回到家中.........}

小明反而開始打開了電腦,不打遊戲,開始找她的部落格\臉書\LINE,小明這時才知道,他自己已中了毒,是愛一個人的毒,後來小明看到她上線,他趕快按下打:嗨!妳好!另一邊,也回應了她你好,我們不是才剛剛見面嗎?怎麼那麼快又line給我了呢?小明支支吾吾的說:這.....這?是因為我想問妳喜歡一個人,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對方明顯的知道!她說:你有喜歡的人話!最重要的一點,是讓她看到你真正的內心,或許這樣比較有機會等等你該不會想追我吧?小明說:沒有這怎麼可能呢?她說:那我就幫妳提醒到這裡,加油喔!小明也說:恩!說完小明立刻打開了Garena競時通說:盟友們,幫我一個忙,他的盟友說:幹嘛啦!小明說:我要退出這這聯盟了!他的盟友說:蛤!你說你要退出,不可能!小明說:我要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後來他的盟友考慮後說:喝喜酒的時候別忘了我們,快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吧!其他盟友都會祝福你的!小明說:謝謝各位盟友的諒解,這時阿宅這個詞,已經離他遠去!{下一M還在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