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人的小巷裡,有貓咪喵喵叫的聲音和我輕微走路的腳步聲,走著走著,我才發覺我不再西門町,我在台北市的某個小巷子裡走著,也許是因為太安靜了,讓我慢慢的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插上了耳機,按到我要聽的音樂,才發現現在已經不在安靜了,我一路走走到了公園裡,找了一張長椅坐了下來,但腦海中都是我和你之前的共同回憶,只可惜的是你自從出了車禍死亡時,我才發覺,我現在的生活已經脫離不開你,然而這些手機裡頭的音樂也是我們常聽的歌曲,可惜現在雙接式耳機插頭少了一條,然而這一條線,也是讓我害怕安靜的一環,我恨不得我自己未何還捨不得離開你的世界,我想那是因為我太害怕聽不見你的聲音吧,但我因該要放下,不要再怕安靜,因為只要我心中還有你就已經足夠陪伴我直到永久了。(以上文章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巧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