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她老公上網路查失聰能不能治療,查出來的結果是能夠治療的,因此他跟她爸媽說:你們的女兒有救了,耳朵是有機會恢復聽覺的,只要先給醫師評估她現在的程度,如果不嚴重,就可以用人工耳蝸植入手術來讓她恢復聽覺!!她爸媽說:那是什麼手術?他說:人工耳蝸會把聲音轉為電波刺激耳神經,從而恢復聽力。她爸媽說:真的嗎?價格在多少錢啊?他又說:在美國15-40萬美金在中國17-27萬元人民幣之間不等!!她爸媽就說:能還給我一個能聽見聲音的女兒,我都願意花錢!!後來他就說:恩!就開始計畫了!!

 

過了10年後...........

 

她女兒恢復了聽覺,也開始對自己對社會重新有了希望,雖然她和老公一起開的咖啡店頂讓給別人,也賣出了家中所有的土地權狀,但是她的家人都不說什麼,因為他們自己心中明白,這是最好的一條路!

過了一陣子之後.........

她開始跑去當志工,尤其是對那些家裡沒有錢幫他們治病的小孩子特別的細心更疼愛,一直到永遠!1

志工當完後,她老公打電話來說:老婆,妳好了嗎?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她就說:要去哪裡??他就說:秘密!!

當他們到夜市的時候,她老公就說:在妳聽不見的那陣子,妳問我夜市是什麼聲音,我現在就讓耳朵復原的妳再一次仔細聆聽牠帶給你的聲音!!她就說:謝謝你老公!!

{end  the}

{後文:當你是不是因為失聰或其他病而放棄人生,對自己來說:你得到的只是一個悲觀的自己,唯獨是不要放棄自己的人生,就算聽不見,就算有病,一樣會有個專屬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