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下班後,他跑去搭了公車,這時他又看見她慢慢的向他走了過來說:你的老闆是不是有說到我??他說:妳怎麼知道!!她就說:我能知道的事情可多的!他吞了口水說:什麼事情都知道?她說:好!轉頭就跑離了公車站!她就慢慢露出了微微的笑容!!他跑回了家裡,關上了門,心想,那個女生真的好可怕,因此到了隔天,他走了汽車經銷商,買了一台汽車,心想,這樣因該就不會再遇見她了吧?就在開出汽車經銷商的時候,他看見了她在對面直挺挺的看著他,他趕快加速轉離了她的視線範圍,後來他到了公司的地下停車場,下了車,也看見一台車子開了過來,但卻停在他的對前,車上下來一個人,他心想是她媽?後來下車的人是他的女同事,他說:還好不是她!!這時他同事要跑過來時,卻突然準備到他那裏時,突然右轉跑向電梯,他心想她怎麼了?後來他慢慢的往後一看,又是她,他癱軟坐在地板上說:妳要做什麼?她說:我通常是為了協助死神帶人走,但我不希望你被帶走,因此我會無時無刻的一直保護你,他說:妳是不是有病阿?她說:你的死期將近,就走離了他身邊,他心想,好可怕,但後來卻冷靜想想她說的話:死期將近,這是什麼啊......{下一死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