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醫院的他們,下了救護車以後進入了醫院裡,這時唱片公司的董事長與經紀人也來到了,他們說:怎麼會發生車禍呢?黃助理請解釋一下,還有行程為何沒有照著走!!黃薇說:不好意似!!經紀人說:妳是怎麼搞的!,這時唱片公司的董事說:好了!先不要吵這個問題,妳們兩個先去處理醫院外面的媒體們再說!經紀人說:好!助理我們走!!過了3個小時後,手術室的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說:他沒傷的很嚴重,只要住院觀察,因該就好了!!他們說:謝謝!!這時黃薇說了一句話:那個?我想要辭職!唱片公司的董事長說:妳要辭職?經紀人也嚇到!!黃薇說:畢竟,是我沒有好好照顧的,因此我辭職,作為負責!!說完,她把劉大風的行程表,與工作證,給了經紀人,轉身就離開了醫院!!

{到了晚上9點時.......}

劉大風醒來了,他說:這裡是哪裡阿?經紀人說這裡是醫院!劉大風說:是喔!對了!黃助理呢?經紀人說:她.........離職了!!劉大風說:我請妳幫忙一件事!就悄悄的跟她說!經紀人說:你煞到她了!我會替你安排的!他說:還是妳對我最好!經紀人說:我不對你好我就沒飯吃了!!就打了通電話

這時黃薇坐在公車站等待公車的到來,也一邊責怪自己,這時她完全都不知道,自己要掉入了陷阱,後來她看到了公車來了,她上了公車坐了下來,坐著坐著,她心想不對阿?公車路線好像開錯了,她正要去問司機時,看到了電視在播的畫面她嚇到了,因為是劉大風在用V8連線說:感謝妳!妳關心我,但是這也不是妳的錯!因此我不會讓妳自己承受!說完公車開到了唱片公司樓下,上來的是經紀人,她說:以後還請妳多多照顧他!黃薇說:蛤?經紀人從包包裡拿了東西說這是他要給你的,她看了看裡面寫的內容,才搞清楚這一個事情!這時他經紀人說:妳的安全和劉大風的安全我以後也都要保護了!!後來一台車字也開到了公車的前面,下來的就是劉大風和她的朋友,並都站在車門邊,等待她上車,這時,她也成為了歌手的妻子!

{專輯已錄完,如有雷同的片子,只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