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接近了上課鐘聲即將響起的時候芬芬一直在大門口等待冠宇,等著等著大門關了起來,芬芬說:等不是孩沒有人進校嗎?警衛說:還有誰阿?沒有了阿!她說:懂事的兒子阿!警衛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們懂事有兒子在學校裡面,好吧看來事傳開來了,警衛就說:懂事會在昨天,就已經賣學校了,所以新懂事來接手,他兒子當然也走了阿!芬芬低下頭說:原來是這樣喔!就這樣芬芬開始對她自己身旁的人覺得有些厭惡,她走在走廊到一半時,她說了:謝謝各位那麼力挺我是美女,但我想我可能還不夠格,因此下次看到我,請用一般心好嗎?她的粉絲說:嗯好吧!!靜宜說:妳是不是為他感覺失落呢?芬芬說:我哪知阿!

過了三年.........

到了大學的芬芬,身邊還是會有一堆豬哥,讓芬芬非常的困擾,因此回到宿舍時,她臉書訊息說:靜宜沒有妳在的大學生活,好像更無聊了?靜宜說:不會阿!妳只是不會獨立罷了,妳只要學會獨立,妳就一定不無聊!她說:摁好吧!這時LINE響起,芬芬說:是失蹤3年的冠宇,靜宜就說:我先下了88!芬芬回了:88!就急忙拿起手機說:你去哪裡了,你怎麼突然消失呢?冠宇回應說:因為我爸爸被仙人跳,所以才不得不把學校給賣了,因此那3年我都沒有上課,都在工作,較忙,也比較沒空回應妳,芬芬說:原來是這樣喔!冠宇說:嗯!芬芬就說:那要出來見面嗎?冠宇說:好阿,什麼時候?她說:我的畢業考結束我會打電話給你!他說:嗯!說完他就掛了電話芬芬就說:88

{尋找愛人中 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