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他爸爸覺得,他自己的身體好像越來越虛弱,因此他想要努力爬起床,結果卻突然從床上掉了下來,這時他女兒剛好進來扶助他說:爸你怎麼掉下床了呢?有受傷嗎?走我送你去醫院

{送到醫院後........}

醫師看了看說:下次要注意一點,畢竟妳父親已年長了,她說:恩!我會的,離開了診療室,從包包裡拿出了手機,打給了哥哥,說:爸剛剛被醫生檢查過了,沒有事!她哥說:恩那就好!幫我跟爸說一聲吧!她說:恩

掛上了電話,走上了車,就離開了醫院,在回家的路中,突然從外側有一台車爆胎,向她們彎了過去,她趕快踩了剎車,並左轉,撞上了道路中央的分隔島,車禍過後,她女兒打開了殘破的車門,不顧自己身上留著血,打開了後車門,看見她爸爸一臉的痛苦,她說:爸你還好吧?等我一下!我去請求別人幫忙,這時一台台的車子剛好一部部的停了下來打開了車門說:小姐還好嗎?她說:快叫救護車,我爸爸還卡在車裡,他們說:知道了快點打電話,後來一人去打了電話,另外一些人跑去那女孩的車上想辦法要救他爸爸,他女兒,這時坐在路邊看到了小鳥離開電線杆那時,他的心中突然有不好的預感,這時他哥哥開著車也到了這裡說:妹妹妳沒事吧?爸呢?她說:爸.......還在車裡,已經有民眾跑去救爸了!這時救護車來了,他哥哥就先把妹妹推上了救護車說:我在這裡陪爸,妳先去醫院!她說:不行啦!他說:可以!我從沒為爸爸做過任何事,讓我這一次!說完他救更救護車司機說:好了,她就在警笛聲的響起離開了這裡,這時她覺得她更她爸爸好像更遙遠了!在現場的哥哥跑了過去想一起幫忙,結果看見了他爸爸被抬了出來放在了路上,他忍不住流淚說:爸!這時救他爸出來的那些人說:我們去救的時後,你們的爸爸好像就沒有了生命跡象,對不起了{下一戶再去按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