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後金大風回到了公司

金大風說:不好意思

王秀麗說:沒關傒

那車子

喔我已經叫人把車帶過來也修好了

王秀麗說:謝謝!對了?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金大風說:妳說我聽

王秀麗就說:幹嘛對我那麼好

這時金大風說:我這些年一直在外打拼,卻沒有談心的人,每次都是聊公事,所以我想結婚,但也遇不到好對象,直到我見到妳那天,我才覺得妳就是我的另一伴

王秀麗這時說:是喔,但我不想變成貴婦,我只想過一般的生活,謝謝你幫我修車,如果不能當愛人我們就當朋友

說完時離開了經理室,搭了電梯到地下室把她的車開走了...........

就在她車要出地下停車場大門時,沒看見右邊來的卡車撞了上去

這時金大風收到消息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跑去醫院

這時王秀麗的家屬也到了醫院,但他們看到的是一張死亡證明書

這時金大風忍著淚水走出了醫院,上了他的賓士,開到了曾經和王秀麗見面的地方,

又慢慢的沿著他們曾經搭公車經過的路段

金大風停在那條公路上曾經開過的咖啡廳裡,選了靠海岸美景的地方坐了下來 thumbnailCAGARQSZ.jpg

自言自語的說;在天堂要過得快樂愉快喔,這時FM又播放(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後文)這篇文章是否很感人啊,其實我本身在寫的時候眼睛,也快要流出眼淚了,可見連我自己都無法抵抗自己文章的力量。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打的文章,不管是新讀者還是舊讀者,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原動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