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她跑去了她爸媽的公司說:爸媽,我可以自行開創事業嗎?我不想做你們這種事業,她爸媽問:那妳想做什麼?我打算開間精品結合咖啡廳的店!!她爸媽說:那妳自己有準備好當店長了嗎??她就說:恩!這時她爸按了電話給秘書說:請我的會計師進來一下!!

過了5分鐘.............

他走進了董事長室說:找我有什麼事??董事長就說:你從今天起開始負責我女兒的出管帳計錄,到時我會先給你一筆金額,你再算算!!他就說:是得董事!!並轉身說:妳好!我是妳的會計師,林義逸!!她就說:你好我叫:高麗!!就這樣開啟了第一次遇見!!

後來他們一起去外面找店面,買設備材料和精品,並跟廠商簽合約,少量入貨!!

不到一個月..........

店面已經再裝潢,貨的來源也都ok了,而且他算已算,還有其他的錢可以當周轉金跟雜費,他把他手上的報表給高麗看說:這是我們最後所剩的資金!高麗說:還有那麼多喔!!林義逸就說:是的大小姐!!她就說:你以後不要叫我大小姐,叫我小麗就好,因為你是我的工作夥伴阿!!後來他說:是的!大......小麗!!就這樣笑笑的度過了!!

{下一界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