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他們在各自在飯店裡的房間起床,因為昨天談得太晚,因此那公司的老闆說:先休息!!明天再來說!!

這時飯店電話響起!!

他們同時接到櫃檯打來說:徐總已經在餐廳等你們了!他們就說:知道了!!就下樓了!!

後來開完早餐匯報,徐總就說:你們兩個年輕人,還不錯!昨天談到那麼晚,今天又可以一大早來開早餐匯報,我也很喜歡你們的報告,因此我決定,我們公司要跟你們公司合作!!他們就說:謝謝您!

在吃早餐的時候..........

黃禹雯就說:不好意似!我去一下洗手間!!

她一離開坐位的時候,徐總就說:你喜歡她齁!!高義林就說:徐總你在說:什麼啊??徐總就說:因為你的眼神,已經透露了一切!!好啦!我還有事,我先走了!!他就說:徐總慢走!!就坐下來想!我是不是還想要在跟妳繼續走下去??【繼續等下一禁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