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林靜雯看到了,他們昨天幫公司拍的那個型象廣告了,她說:拍的真好,就出門去買東西,邊騎著機車在著下雨的天空中,突然機車左右搖擺而摔車,後方的車子,全部緊急剎車,差一點就把她給輾過去,這時她慢慢爬起來,說一聲沒事之後就倒了下去,這時從對向車道開過來的溫宇的經紀人,看到發生事情,也靠邊停下車去協助,卻才發現這個不是林靜雯嗎!!她趕快打119,也撥打給他們公司!!

到了醫院.......

手術房的燈還沒有熄,她公司的老闆先到了,再來是她的家人,但其實還有一個人,在那遠處望著手術室,一直在那裏望著!!

手術燈熄了......

醫師說:誰是林靜雯的家屬,她爸媽說:在這!!醫師說:她是撞到了腦袋,所以我們救回來的時候,她還是昏迷的狀態!!她爸媽說:這怎麼可能!!就坐在了地上我的女兒,還在昏迷中!!不可能的!這是不可能的!!這時醫師說:你們誰要先進去看病人?一次只能一位!!這時從遠方走來的溫宇說:讓她爸媽一起進去,這時經紀人說:溫宇你怎麼來了!!他就說:其實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就在看林靜雯,其實她還蠻天真可愛的,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我也在為她付出了!!她爸說:感謝你!!溫宇跟經紀人說:去辦私人的病房和私人的醫師護士,來全程照顧她,她爸媽說:謝謝你!!經紀人說:好!我現在去辦!!

進到病房的他們,溫宇拿起了他的手機,撥出了他送給她的歌,說:希望妳可以清醒,與我一起看天空,並合唱這一首歌!!這時她爸媽說:妳聽到沒有女兒,妳也要成為了一個歌手了,要快點醒來!!

過了半個月...........

林靜雯睜開了眼,只聽見一直重複播放溫宇寫給她的歌!!她坐了起來,看著窗外,這時她爸走進來說:妳醒來了阿!!她說:是阿!爸!對了是誰在播這首歌呢?他爸說:是溫宇,她說:她有來醫院看我喔!!他爸說:有!那她何時才會再來?這時她爸說:這........這時溫宇的經紀人進來了說:妳醒了阿!!她說:是阿,溫宇呢?經紀人說:他再拍攝電影時不小心,發生了意外,不再這個人世了,但他再走向天堂的時候,有說過一句話:那就是他要當妳的守護天使,保護著妳!然後這一首歌,是最後他送給妳的最後禮物,她同時也叫我幫妳打造成他的歌手老婆!也就是說:妳現在的身分是溫宇的妻子,而我就是妳現在的經紀人,這也是溫宇最後希望妳能夠代替他,把這一首他送給妳的歌發揮到極致!!

過了一年...........

她努力學習發聲與歌唱技巧,終於推出她第一張專輯,然而這第一張專輯,她取名就叫:一直都在,同時也收入了他給她的那首歌!!

回到家的她,看著那片天空說:老公,謝謝你的守護!!{雲已散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