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林靜雯進入了公司,卻也不小心聽見同事的說話,ㄟ!妳知道嗎?聽說林靜雯昨天假公濟私,在那邊跟藝人談戀愛ㄟ!!同事們說:真的嗎??林靜雯轉身過來說:我沒有假公濟私,我也沒有跟他談戀愛,妳們從哪聽來的阿??她同事說:那妳去看桌上的水果報紙,她一看,上面標題是這樣寫著:新溫暖歌手溫宇與服裝助理搞曖昧!!林靜雯說:這太扯了,這編輯人員是誰阿??這時老闆說:林靜雯進來我辦公室一下!!她說:我完蛋了!!

進入辦公室的她說:老闆怎麼了??她老闆說:妳是怎麼搞的,我是叫妳先充當那位藝人的服裝助理,沒叫妳搞這個ㄟ!!萬一毀到我們公司型象不是更難看!!這時電話響起,老闆案了說:怎麼了?溫宇的經紀人與服裝助理要來找您!!老闆說:好!請她們進來!就跟林靜雯說:溫宇的經紀人與服裝造型師要進來了,妳最好待會,會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摳摳...........

門敲的聲音響起,老闆說:請進!!看見了她們說:妳好,請問今天來是要尋問昨天的事情嗎?我已經罵過這個職員了,不好意似,破壞了妳們家藝人的型象,這時經紀人說:喔!昨天那件是阿,溫宇已經跟我說了,一切都是場誤會,只是水果報紙愛亂報而已,就說:林靜雯不要太放在心上!!老闆就說:那妳今天來是?經紀人說:我今天來是因為那天拍攝櫃公司的型象廣告,卻下雨,而中斷了拍攝,我是在想在找一天在拍攝貴公司的型象廣告!!但有一個要求,怕到時人手又不足,因此我想請問貴公司,有沒有服裝搭配很好的人選,來幫忙我們這一位服裝造型師,老闆就說:有是有了拉!就是這位上報的這位!經紀人說:林靜雯,看她現在的搭配還不錯,家裡在做什麼的?我們家是在賣衣服的,難怪搭配的還不錯ㄟ,好!就決定是妳了,記得我們重新拍攝的時間在明天,至於其他的服裝造型師會再跟妳用line詳談的!!好了我也該回去了,很高興能拍攝你們貴公司的型象廣告,老闆說:因該是我要謝謝妳們寬宏大量呢!!那個林靜雯送她們出去!!林靜雯說:好的老闆!!送出公司後,溫宇經紀人說:林靜雯這是溫宇要給妳的一封信,記得明天阿!再見!!林靜雯手拿著這封信卻猶豫不知該要不要打開!!

{下朵雲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