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任的第二天........

他準時到了,樓下去等經紀人,誰知一通電話傳出說:經紀人因為,感冒所以請假,所以高大風的行程和駕駛員,就請代替一下,黃薇說:好!就掛斷了電話!!但是她說:我有車嗎?這時劉大風開了車子過來說:今天的行程,幫我喀掉!!黃薇說:為什麼?劉大風說:幫我排就是了!至於公司那邊我來說!!她說:好吧!!

到了海邊時.......

劉大風下車說:看看著片美麗的海,那麼的廣闊,我卻還被困在屬與我自己限制生活裡!!黃薇說:什麼事限制生活?他說:就是愛情\事業\動作都備受限,因為深怕太超過,反而成了負面的新聞報導!!她說:源來喔!可是我們現在,媒體也能亂寫阿?他說:放心啦!他們通常都是看藝人行程表在跑的,因此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她說;嗯!{下一片在錄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