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她坐在吧台上,調配出了一杯杯的咖啡,因為她要找出新口味,她一杯杯的喝,結果他進來看店面的狀況,就看見她在,試新產品,他說:你很笨ㄟ,我來!她說:你又不是我們的員工!他說:是我不是員工,但我是這家店面的主人,她說:不然你試試看!其實心中在那碎念著{明明就跟店面無關阿......}這時她爸推著她媽進來,她一見到她媽說:媽!你終於來了,她爸說:這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分店喔!她也說:是阿!她媽說:很好,她看了看就問了說:你們有請人煮咖啡喔?她說:沒有我還沒請?她媽就說:那我怎麼聞到一股好香的咖啡味呢?她說:該不會是他,她轉投過去看,竟然發現是他煮的!!她說:你!他說:因為我姑姑以前也開咖啡廳的!她說:為何後來不做了?他說:因為我姑姑去世了,因此這是我姑姑教我的咖啡,裡面有滿滿的思念與紀念,她媽被她爸推過來說:以後我們可以讓這一杯咖啡和我女兒在共同改良嗎?他說:可以阿!

{經過了4天.......}

果然這杯有思念和紀念的咖啡,便成了店內的招牌,讓許多的主顧,喝一口就愛上,甚至要來擴點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她說:非常感謝你!不保留一手,大方獻出你姑姑教你的手藝!他說:這沒什麼!{下一杯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