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哥就跑過來說:對不起是我們的疏失,我馬上幫你重新做一杯,她哥說:妹!快點用阿!她說:可.......好啦!就在她清理完的時候,他也早就離開了這裡,她說:真是莫名其妙的人!這時她哥走過來說:妹妹阿!爸今天晚上有事要跟我們說歐,她說:什麼事情阿?她哥說:我哪知?等打烊吧!一轉眼時間到了傍晚

{打烊了..........}

她爸爸和她哥跟她正在討論著,這時她說:我們要擴點了,她和她哥都說:真的假的?她爸說:真的!這家新店鋪位於信義區,然而妳哥已經經營了我們這家店,因此我打算給妳好好經營,她說:我?她爸說:是的!給妳這是那位是投資我們的股東,她們說:股東?她爸說:投資者本身是地產大亨,所以我才說是股東阿!那就麻煩妳了喔?她說:爸!我不會辜負你的她爸就說:妳明天就可以去跟他見面,談詳細的內容!她說:好!!

{到了隔天......}

她開著車到了,她爸所抄的地址,停了下來,一進這店鋪裡,看見他坐在那裏說:我等你很久了!她說:是你?他也說:是妳?沒想到因為要展店,又再度相遇了他

{這因該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會有變卦,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