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天的轉角咖啡店裡,有一個男生忙著他的公文,這時她也進來店裡了,走到廚房說:爸!我回來了!這時她爸也說:恩,在吧台的哥哥也說:恩,就說:過來幫我一下!她說:好!她哥說:你瞬便幫我把那杯焦糖瑪奇朵放在5號桌子上,她說:好!過了沒多久,你的咖啡來了先生!他說:放著吧!她看到桌上滿滿都是公文,她在問他說:要放哪?他有點不爽的說:就放在公文上就好了!她說:好!在放下去的時候,突然咖啡不小心打翻,他說:你搞啥阿?她說:對不起,結果咖啡慢慢的也潑到了筆電上,也讓筆電當機了,他說:你要賠我一台筆電!她說:明明是你的公文放滿桌,讓我不知要放哪?你又叫我快放下咖啡,手滑就倒了阿,他說:還有理由阿?這時已經慢慢有了壞相見的感覺!{下杯調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