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天的某個學校裡,一位女生走在走廊上,好多的豬哥趴在窗戶那邊吹著口哨,唯有3年11班的一個男生不理她!她說;不可能,她怎麼沒吹口哨勒?後來在教室裡面的那個男生說:也還好嗎!不過如此!然而這句話慢慢的到她耳裡去的時後說:什麼!!竟然還有人嫌我醜!!他說:我可沒說妳醜是妳自己要對號入座的喔!她說:你到底是誰?全校男生為我瘋狂,而你卻不會!難到你是(G.........)他說:隨妳怎麼說!說完話他就走出了教室!她後來就想:算了我也不要太計較,支持我的人還是很多的,大家說:是不是!大家也回:是!!也離開了那教室外的走廊

回到了班上.........

她坐在她的位子上說:真奇怪,為何311班的那位男生沒被我電到呢?這時在思考這問題的同時,靜宜跑出來說:妳怎麼了?芬芬!她說:是不是我的魅力減少了阿?不然全校男生為我瘋狂,唯獨311的那為男孩,他還說我還好!真是氣死人了!靜宜說:不要生氣嗎!說不定人家心中是很崇拜妳的呢!芬芬說:真的媽?靜宜說:嗯!她就說:好吧!不過我一定要知道他教什麼名子!靜宜說:不難阿!妳在學校人氣那麼高,隨隨便便都拿得到他的名子,芬芬想了又想也說:真的ㄟ,好吧,我就去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待我去要他的名子!

{放學後.......}

有一個女生站在校門口跟靜宜何芬芬說:妳們不要在學校裡面裝大小姐了,她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311班的那個男孩是董事的兒子,她們這時才知道,原來那男孩說的:{還好!!}是什麼意義了!

{尋找愛人中,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