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時間到劉類說:時間到,她剛好也把最後燒好的光碟拿了出來,很好,現在請妳在一小時以內抹掉光碟片裡的所有資料,但都要有備份檔在電腦裡,她說:這擺明是在欺負人嗎!!劉類說:我是妳已後的主管,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不然我要如何掌握我這個部門呢?說完妳還有59分又55秒,請快點!!!她不發一語的一直埋頭苦幹,心想的卻是,我為什麼要受這種罪?這時一個男生走了進來說:劉主管這是你要的文件,劉類說:放著,正當他離開的時候,看了這女生一眼結果說:邱玟妳怎麼會在這?她說:黃銘你為何也會在這?他說:我在這家公司上班阿,妳在整理檔案阿?她說:是阿!黃銘說:只要熬過現在就好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加油!邱玟說:你也是這樣?他說:是阿!快點做吧,我相信妳可以的!就離開了主管室!

{一小時候.........}

邱玟說:已經用好了!劉類說:很好!妳通過了我的考驗,那就請妳當剛剛跟妳說話的那個人的秘書,邱玟說:不是在這裡上班阿?劉類說:妳還不夠格!妳只能到公關主管的身邊當書計人員,邱玟說:那公關主管是黃銘嗎?劉類說:是!快去!她說:好

走到了公關部,她打開了公關主管室的門說:你好黃主管,我是妳專屬的書計人員,黃銘說:我早就知道會是妳來了,妳的位子在這裡請坐,我先申明,我工作認真的時候,會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忙,可能也會牽連到妳喔?她說:呃.........好阿,黃銘說:放輕鬆,今天不會太操的必竟妳還不熟這家公司的規定,我會一一教妳到妳上手OK?邱玟說:我想我因該可以!黃銘說:今天妳就先整理妳的坐位,妳明天再開始忙吧!她說:好吧!

{到了晚上.........}

邱玟躺到了床上,邊想著,這到底是啥公司阿?感覺毎個人都有病,算了趕快睡吧,明天8點就要到公司了呢?{下一檔再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