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女生,坐在家的電腦前面,看這人力銀行的資料,她發現有公司錄取了她,因此她打了電話回去說:請問是瘋癲公司嗎?請問我是不是已經錄取了,電話的另一頭說:是的!妳已經錄取,明天就請妳按照,網路上給妳的地圖賴這就好!她說:好謝謝你!

{到了隔天............}

她按照網路上的地址,找到了這家公司,她跑去問警衛說:不好意似!請問主管辦公室在哪裡?警衛說:妳是哪個主管?她說:劉類!警衛一聽到嚇一跳說:就在這裡搭電梯上5樓左轉在右轉打開門就是他了!她說:謝謝就跑去按了電梯,警衛轉過身來說:願上帝保佑妳不要被他操死。

{叮咚........}

電梯到達了5F,她按照警衛的指法走敲了門走了進去,這時劉類說:妳再慢個一分鐘我就把妳的綠取資料殺掉,幸好妳即時趕到,不然後果請自付,先說說妳會啥語言?她說:我會英\法\台\奧劉類說:真的嗎?那很好,專長是?她又說:資料整理,影片剪輯,會計試算,還有行銷管理!劉類就說:那我來考考妳,請妳去檔案室拿出這家公司所有部門的報表,並把牠一一規類到光碟片上,並寫上這是這是哪個部門的報表,還有光碟片的使用的數量要花的越少越好,這樣妳辦得到嗎?她想了想說:好!我辦得到!劉類按了電話說:為!!檔案室麻煩請把所有部門的報表拿給我,檔案室說:你確定?他說:對!限你們3分鐘已前拿上來,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就掛上了電話!

{2分鐘後.......}

所有的檔案都上來了,他就說:限時3小時開始,她說:3小時!!!他說:嫌太長是不是快點,這時她才知道為和樓下的警衛會嚇到了!{下一檔再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