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她拿著行李離開了房間,走到了大廳,繳交了房鑰,辦理退房時,看見外面的海灘上有一個人,他在那裡說:那位女孩,就是妳,妳願意成為我的另一半嗎?這時飯店匱台不知從哪裡冒出的花朵,遞到了她的手上,說:答應他答應他,她走到了那裡說:你為何喜歡我?他說:因為我不忍心看妳受苦,看到妳哭泣不知為何,我的心就會痛,因此我答應我自己,讓妳開心,舅也是我的快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妳是唯一讓我想鑰對妳表白的女孩,所以嫁給我吧!她聽完就說:你不會介意你不是第一個愛上我交往的人嗎?他說:我接受!這時她慢慢流下淚來說:好我也接受,我也在再次相信愛{END 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