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個月......

她出了醫院,在旁邊陪伴的就是他,她心想:如果我能愛你的話我會想要愛你,但是我不能違背時空的規則,因此她就說:謝謝你幫我,幫我到這就好了,因為我不能違背時空的規則,不然我會回不去我的那個時空,再次謝謝你!正當她轉身要走時,他說:等等妳目前又沒有對我怎樣,妳不用怕那些規則,就讓我幫妳吧,幫妳回到妳屬於妳的那個時光,她說:不用了謝謝!!就離開了現場!後來他回到家時,立刻查詢跟時光有關的相關資料

{到了隔天........}

他拿著那些資料放在了與她相見的地點,附上了一條紙,上面寫著說:希望上面的資料能幫助到妳,就走離了現場,過沒多久,她走了過來,看到了這些資料心想說:謝謝你幫我找那麼多的資料,跟你交往的女孩一定很幸福,但那個人肯定不會是我,期待未來,我也能遇上像你這樣的男生,看著資料上,果真找到了她需要的東西,她立刻,去別的地方拿了出來,就離開了這個時空!{下個時光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