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

她準時到了公司,桌上放上了一張人事異動單,她打開以看,上面寫說:黃雲林最近表現很好,因此她在今天升為副主管。她心想著事真的嘛!主管走了進來說:這是真的,從現在開始你是副主管,我看好妳喔,不要讓我失望

黃雲林說:藤齊我決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主官說:很好!待會辦好交接來去妳的新職位吧!她心想:奇怪我今天都好順喔!

到了新位子上,主管在那等著她,主管說:妳知道為何妳會升上副主管嗎?黃雲林邊整理邊說:我不太清楚ㄟ,這時藤齊說:其實早在國中時,妳早就遇見了我。她回想以前的回憶,想起了以前在國中時,她曾經保護了一個被打倒在地上的男生,黃雲林說:原來那個人是你喔恩,所以你那天撞上我,卻沒說對不起,我也沒有很生氣,還有在交接時跟你四眼交錯的時候,我都已經透露出了對妳的感受,因此我想說:我喜歡妳,我想把妳留在我身邊,以後就讓我們一起在讓創意部有更亮眼的成積喔!!

(過了5年後........)

黃雲林和藤齊合開了一家創意行銷公司,她們坐在車上,開到了草原上,看著遠處的景色,她們在微風擺動的花草中,結成了夫妻直到了永遠了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