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劉波走到謝芯宜的身旁,林儀就說;我到旁邊一下,這時劉波把病床的廉子拉起,林儀心想說;要幹嘛?這時劉波走到了,謝芯宜的床頭坐著,他說;妳是第一個勇敢的人,妳不禁解決掉同學的麻煩事,也不怕會有怎樣的後果,我覺得我有時在想像妳這樣的女生跟我在一起會快了嗎?這時謝芯宜說;凡是都要先是過才知道阿,你問這葛幹麻?劉波就說;妳竟然已經對我坦白喜歡我,那我也沒有反駁的餘地,其實在我轉身上樓梯時,我覺得妳不錯是個可愛的女孩,這時謝芯宜說;是嗎!那我縣在想睡了。她就把頭彎到另一邊慢慢地在心中竊笑著,後來過了5個月劉波來接謝芯宜回學校了,但謝芯宜突然聽到要回學校馬上說;我不要!後來劉波懂她的意似帶了她去美麗華搭摩天輪又去了淡水老街在這時,仿彿全世界都是她的非常開心的渡過了那天這時淡水老街的天空下了雨劉波和謝芯宜躲到了騎樓下,劉波說;妳願意成為我的女友嗎?謝芯宜說;摁好!這以後就是我們以後的約定喔!劉波說;一定喔。(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