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的大雨中有一位女子慢慢地從火車站走了出來,她慢慢的隨著人群跑到了車站前的屋簷下躲雨,但卻不小心撞到一位男子,她說:對不起!但這位男子沒說話就攔了一台計程車走了,這時她看到地板上有那位男子的名子和讀哪間學校,他叫劉波就讀台灣國立大學航海科,原來他叫劉波喔,咿?那他不是跟我同校的嗎?看來我明天去學校時要還給他了,反正都要開學了,這時一台車開了過來她說妳不是謝芯宜嗎?謝芯宜說妳是誰?妳為何知道我的名子?妳忘了啊我是妳以前的國小同學阿!妳該不會是林怡吧?答對了!,哇林怡妳買車了喔林怡說對阿!我存錢買下來的,走我載妳一程,現在雨下這麼大上車吧!謝芯宜說謝啦!這時她上了同學的車,也把那位男子的東西一起放入了她的包包裡,這時邊開車的林怡說:欸妳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謝芯宜說;我還沒有,這時林怡說:那妳讀哪間大學?我嗎?對!謝芯宜說:國立台灣大學,林怡說:我也是ㄟ,妳讀哪科?謝芯宜說:我讀戲劇科,林怡說真的好巧我也是,看來我們的相見從國小結束後,還會再相見真是有緣啊,這時謝芯宜說:對阿!(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