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你妳是否有時會想起曾經教你妳們的老師,然而到了現在你妳說不定已經在外面打拼或讀書,但我覺得老師這個名詞在我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子一樣,就像高中時,全校老師上台唱歌,結果唱到一半,有一班的學生衝去了台前一起唱起來,這時我們班的心好像也在這時連了起來,也一起往台前跑去,這時我第一個看見老師,老師正要溜走,但被我說了一聲老師時老師停下了腳步,被我們班的人抬了起來,這時是我們最團結最開心的一刻了,但我不知道我們這班如果畢業時,不知是否能再相見面,雖然在這個新學期裡有三個同學離開了我們這一班也有一位新同學轉來我們班,但我仍然相信那一天,是我們最快樂的回憶,這是我對我每個教我的老師所說的話,不管未來會怎樣,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妳和那些曾經跟老師在一起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