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林嘉珍一如往常的到醫院上班,到下班的時候,一台車子開到醫院大門問她說:請問妳是?林嘉珍小姐嗎?我們有人想見妳,請妳上車跟我們過去一趟!!她心想是誰呢??

就這樣車子慢慢開到了無人的湖邊,他就說:林小姐請下車,她開始覺得怪怪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模糊的背影慢慢轉過來,一接近的時候就說:陳媽媽妳好,好巧在這遇見了妳!!他媽說:恩真巧啊!剩下得我們就不在往前走了,妳必須自己往前走!她說:這.....什麼意似??這時他媽後面的草坪上點亮了用燈排列的路線,他媽就說:跟著這個燈走吧!!!就這樣她一路跟著閃爍的燈走,走到了沒有燈的地方,看見陳義民的走來他說:妳好阿!謝謝妳救我那麼多次,也謝妳多麼關心我,這是我要給妳的一點小禮物!!話才剛說完,在他的身後亮出了一座她夢想中的城堡,他就說:這!就是我送妳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她想說:原來昨天晚上的那個不是夢,而是種預告!這時他又說:女士我可以陪你跳舞嗎?她說:恩!!!!

{全完結}

{後文:或許有人,認為夢裡的一切不夠實計,但或許正也因為有夢,我們所做的事,才有了動力,哪怕只是個唯小的夢,只要有夢,不管實計不實計,對自己來說或許都是最美好最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