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後...............

林義逸回到店裡上班高麗說:你還可以嗎?不要勉強!他說:恩!可以!說完就進入了店裡!

就這樣到了打烊時間...........

高麗拿了杯黑咖啡給她說:拿去喝!他就說:謝謝!喝了一口說:啊-怎麼那麼苦!!她就說:苦嗎!只要加糖就不苦,就像感情一樣,要懂得放下,就不辛苦!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心已經被冷凍著?她就說:因為我曾經也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但是因為要看對方的家庭背景,符不符合我們家得事業,所以我的戀愛不是戀愛,只是場合約!他就說:是喔!她就說:是阿!!所以你很幸運可以自己選擇你要愛的人,而我只能由父母安排,所以啊我也跟你一樣都曾經走過冷卻的心世界!!

這時在機場的入進大廳,進來了一個人,手中拿著曾經和高麗拍的照片說:我回來了!希望這一次,我能打破了我跟妳之間的界線!!

{下一界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