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就在某天的早上,他一如往常的準備去茶園,誰知道他走進茶園不到十分鐘,卻消失在這片茶園中,這時她爸爸也走上來正要說:那個誰?看到茶園沒半個人,他想說:人呢?不是剛剛一起上來的嗎?奇怪了!

等到他慢慢睜開眼的時候他的朋友都說:你怎麼了?怎麼慶祝到一半你就整個人消失,而在看到你的時候卻是昏迷的,而且你這是甚麼打扮阿?林義軒!他爬起來說:你不懂啦,不過我因該是去了一下未來!他朋友就說:你也太好笑了吧,你去未來,那我就跑去了銀河玩了!!他就說:是真的!我還跟未來的女生互動呢!!他朋友就說:真假!?不要亂騙喔!他就說:你不相信算了!!就離開了駐唱餐廳!

在另一邊的她聽到她爸說:他突然的不見?她開始覺得好奇怪他真的該不會是從,以前回來的吧?

林義軒回到家之後,打開了收音機剛好聽見張學友的{吻別}他慢慢的坐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又會再回去到那一邊?這時他的大歌大響起,他按了按鍵說:是誰?電話的另一頭是他媽他媽說:兒子甚麼時候回南部看我們啊,在北部有沒有受委屈阿,有沒有交女友阿,沒有媽媽幫你介紹阿!!這時林義軒就說:媽我在北部過的很好,一定會回去看你們,還有不要幫我亂點鴛鴦譜!!他媽就說:好!兒子媽不逼你,但你爸那邊一直在問,我都快煩死了!!他就說:就幫我在跟爸說一下拉,對了給妳的大哥大好用嗎?他媽就說:很好用謝謝,但不要在買東西給我跟你爸了,自己一個人在北部也要有錢,知道嗎?他就說:好啦!媽再見!!就掛上了電話!!

在另一邊,她拿起了手機打給他,但電話始終是不在服務區,她才慢慢相信他真的是從以前回來的吧?

{下一集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