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蔡小芠穿上了西裝,騎著機車到了公司,並走到了新部長的辦公室,這時部長已經在裡面餵魚,這時他轉過來說:妳...........怎麼在這!!她也說:是我問你吧!!他就說:我是新部長阿!!她就說:我是你的專屬祕書阿!!他就說:妳好,我叫林逸德!!她也說:你好,我叫蔡小芠!!

自我介紹完之後............

他們開始忙著整理辦公室,就這樣整理整到了午餐的時間,他就說:那個蔡秘書,今天妳不用定便當了,我已經幫妳定好了!!她就說:不好意似!部長還麻煩你!!這時部長就說:因為妳是我的秘書阿!!

整理到下午以後,終於部長辦公室,整理得非常乾淨,部長就馬上坐回他的位子,開始今天的事情,這時她心想:他還真拼呢!!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下一吹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