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她上班的地方............

她打了卡,走到了工作崗位上,這時在遠處,有一雙眼睛,也在看著她!!但她完全不知!!這時她同事走過來說:小芠我昨天交給妳的公文在嗎?

小芠說:在這裡!來給妳!她說:謝謝,對了小芠,我跟妳說:那個誰誰誰好像要離開了ㄟ!!小芠說:是喔!!虧她在這裡做了那麼久!!同事說:對阿!而且還聽說到時管我們這個部門的是一個男生呢!!這樣就不方便說話了!!小芠說:那就認命吧!!

上班的過程中,小芠覺得一直有人在喵她,不管她去哪都有這種感覺,但她覺得是自己在發神經,也就沒去理會了!!

下班了..............

公司員工一個個的走,只剩下她一個人還在加班著,這時那人慢慢靠近說:蔡小芠,我今天已精注意妳很久了!!妳的頭髮記得要去燙或剪或捲,不要看起來亂亂的!!小芠就說:謝謝部長!!部長說:那我先離開了,對了我忘記跟妳說:等我離開的時候,新部長要秘書,我已經推薦妳了,妳可要好好做喔!!小芠說:這.............部長謝謝!!部長說:不客氣,也打卡下了班!!

在回家的路上..........

小芠沉浸在成為秘書的喜悅中,卻差點沒注意交通號誌而往前騎,差點被車撞上,她馬上驚醒說:好險!!

就有驚無險的回家了,回到家中的她,當然是第一手跟她爸媽說:我變秘書了!!

她爸媽聽到說:很好ㄟ!女兒妳的努力,終於有一點成果了,繼續加油!!這時她爸說:「人爬到越高的位子,做事更應該要小心,因為所走的每一步,都會在成功與不成功邊緣游走」,加油瞜!女兒!!

她就說:爸我會的!!

{下一吹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