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他打開了臉書看到了男友的訊息,他點進去一看,裡面寫著:陳怡君,我是個壞男人,我必須放開妳,雖然我們私下交往2年了,但我還是請妳放手,讓自己不要沉在痛苦中!

這時陳怡君立刻拿起了電話打給他,每一通全都是語音信箱,這個時候她拿起了包包匆忙的到了男友家,看到了在辦告別式,她鼓起勇氣,走了進去說:請問高逸翔在嗎?他爸媽說:他離開了!

她就說:什麼離開?他爸媽說:他車禍住在醫院兩天宣告不治!!這時他爸媽問,請問妳是誰?她就說:我是她的同事!!

回程的路上,她一直哭,心中就說:高逸翔一路好走吧!我一定會把你給遺忘!

{下一離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