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她媽媽說:女兒阿!!今天是中秋節,記得早點回來阿!!她就說:知道了!!

到了公司...........

主管跟她說:那個藍曉雯,今天的簡報還要修改,妳要晚點下班!!!這時她說:老闆可是我今天要陪家人吃團圓飯ㄟ!!!老闆就說:放心啦!不止妳沒吃到團圓飯!!就這樣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終於到了大家下班的時候,這時她同事說:妳怎麼還在忙呢??她就說老闆要我加班阿!!她同事說:沒關西,妳還有營業部的陪拉,那我先走啦,88!

順間企劃部變的冷冷清清,只剩下她一個人,在那邊繼續忙著!!在忙到一半時,手機響起,是她媽媽說:女兒還在公司嗎??她就說:恩!我今天要加班,所以沒辦法回去吃團圓飯了,幫我跟大家說一下!!她媽媽說:好!!這時掛斷了電話,卻聽到一個背後來的聲音說:很晚了,怎麼還在公司呢??這時她轉過去,兩個都嚇一跳的說:是妳!是你!後來他就說:原來我們都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阿!!她就說:恩!真巧!對了你忙完了喔!!這時他說:恩那妳呢?她也說:差不多了!!後來她又說:我們的中秋節卻是在辦公室裡度過,卻看不到月亮,真可惜!!這時他說:不可惜,妳等我!跑去了置物櫃拿了一個黑色帶子,打開一看是腳架望遠鏡,他就說:妳現在可以看月亮了!!這時她說:謝謝你!!她看到月亮的那一刻,覺得自己當下好幸福!!{下一離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