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返回公司,的路上,高義林就說那個:你是否還會想要跟我在一起??這時黃禹雯說:我目前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適應你,因此我也無法回答你,先讓我回去想想這一個問題,然後再來告訴你!這時高義林就說:好吧!!

回到公司的時候.............

老闆說:你們做得很好!明天放你們一天假,休息一下!!他們就說:謝謝老闆!!

這天的晚上........

黃禹雯一直在思考高義林所講的話,也沒有個答案!!

到了隔天早晨.......

她決定了跟他喝下午茶,她就說:我們曾經當過戀人卻那麼不順利,還是當朋友就好,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後來高義林就說:好!這是妳的決定我不會說什麼!!我只求妳能找到更喜歡妳的人!!她就說:你也是!!

{或許在愛情裡當不成戀人,但換個角度想,你們還是朋友啊!!}{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