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

高義林和黃禹雯搭上同一班電梯,但這時因為電梯超載,這時大家就說:最後一個進來的出去!!高義林就說:是我!!這時黃禹雯心中想不是我嘛??高義林就離開了電梯,搭下班電梯上來的高義林坐回到位子上,這時黃禹雯就走過來說:謝謝你!!他就說:恩!沒關希拉!!就這樣在公司工作到了午休時間,這時黃禹雯的同事說:我知道公司附近有新的咖啡店,他們家的簡餐超好吃,要一起去嗎??這時她說:好但是可能還要在等一下!!這時高義林走過來說:吃飯最重要,工作回來用!!這時她就說:好吧!!

在咖啡廳的她們.......

同事好奇的問,欸黃禹雯妳跟高義林是什麼關係阿??她就說:他其實是我的前男友,當初是我不想面對而離去,但沒想到又遇見了!!她同事就說:是喔!!那好我們來當月老,重新幫妳牽這段紅線!她就微笑著說:妳們很無聊ㄟ!!

{下一禁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