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分鐘以後.........

他走出了人事部經理辦公室,走向大門時,回頭在看了她一眼,就離開了這家公司!!

午餐時間到了,她開始聽到同事說:ㄟ!妳們知道嗎?今天早上來應徵的那個人,好像錄取了ㄟ!這時在遠處聽到的她,拿著咖啡像窗外看說:為什麼!!為什麼!在我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在我身邊,高義林你可以告訴我嗎??然而正在開車的高義林也在想,沒想到我竟然進入妳所在的公司,黃禹雯,我能不在乎妳嗎!!

這時她最好的同事就說:欸!我今天看妳的臉孔都不對勁ㄟ,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黃禹雯就說:沒事啦!!

到家的高義林,坐在床上想我該不該去那家公司!!這時他媽拿著衣服走進來說:兒子!你的衣服在這裡喔!!他就說:喔!!他媽就說: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中,說出來!!後來他跟他媽說了這整件事情,他媽就說:兒子不用擔心竟然你都已經放下了,你只要專心你的工作就好!!

他就說:恩!!

{下一禁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