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

黃雯螢接到美國公司的電話,說要過去一趟,她也說:好!!就趕快整理了自己的服裝,走下了樓,跟爸媽說:我要去美國的公司一趟,她爸媽說:快去吧!!要請司機帶妳去嗎??她說:我自己開車去,爸媽88那我今晚就趕不回來吃飯了喔!!

到了機場的黃雯螢.......

看見了陳逸軒手中拿著行李箱,在登機櫃台前又相遇,這時她說:你好!!陳逸軒也說:了你好!!這時廣播說:8;20分飛往美國洛杉磯的BF-758班機,延誤十分鐘,造成不便請見諒!!這時黃雯螢說:我的飛機延遲了!!陳逸軒就說:是喔!!就說:我們去7-11坐著等吧!我的班機是9:00的!她說:好吧!!

到了機場的7-11........

陳逸軒鼓起勇氣問昨天的轉身離開是不願意嗎??這時黃雯螢就說:其實我不是不願意,只是我已經對你沒有在愛的勇氣了,陳逸軒說:我明白了!!並竟當初是我傷妳太深,所以妳怪我我也認了!!過沒多久!!廣播響起說:搭往8:20美國班機已經可以開始登機了!!這時她說:那再見!!我先去登機了!!他說:88!!她也回應:恩!{下一架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