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落機場的飛機,慢慢緩入了通道裡,開始離開的乘客,只剩下陳逸軒還呆坐在位子上,手中並拿著婚戒,慢慢走出了飛機!!

走回停車場的他一臉的悲傷,因為他被外國的華僑女生給拋下了,這時他也想起,當時我的離開是不是她會更加心痛呢??因此他坐上了車子,撥電話給黃雯螢,這時坐在辦公室的黃雯螢手機響起,她接了起來說:哪位??電話另一頭說:你好這裡是xxoo公司,我是我們董事的秘書,我們懂事,想要和貴公司開發產品企劃,在另外一頭打電話的他,卻只聽見:你所撥打的號碼忙線中,請稍候在播謝謝!!這時陳逸軒放下了手機,也開車到了,他們相遇的河堤上,坐在車上,看著這個河堤邊說:當初因該如果我不要離開,或許早就結婚了!!這時旁邊也停了一台車,車上下來的是黃雯螢並在那等待,這時在他的右側,也停了一台車,車上下來的是xxoo公司的董事,這時頭低低的看著,他們走去籃球場的她,他又說了:我到底該不該,再把妳當成我生命的一部份呢??就啟動了引擎,離開了這裡!!{下一架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