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的黃雯螢..........

坐在辦公室裡,想著剛剛的相遇,又回想到了從前,曾經在一起1年,快要論即婚嫁,確因為在雙方出國後,男生交了,外國的華僑女生,還瞞他5天才被拆穿,黃雯螢忍不住又哭了出來說:陳逸軒你幹嘛在我快要忘記你的時候再出來嗎!!又把頭放在辦公桌上慢慢的哭泣著!!這時員工進來了說:經理!!這是你要的企畫書!!她就把頭升起說:好!!員工也沒多問她,也就離開了辦公室!!

再開車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無緣無故,會自行開到了跟他第一次相遇的河堤,這時黃雯螢下了車,走到了草原上,並坐了下來,這時她好友騎腳踏車經過說:妳怎麼了?黃雯螢說:我去了太多的國家,我都只是表面微笑,但我還是非常難忘這裡!!這時她朋友就說:黃雯螢,那種人妳不用在去想他了,不值得阿!!黃雯螢說:但我還是會想阿!!她朋友說:走騎腳踏車!!黃雯螢說:我不會騎阿!她朋友說:學阿!!在經過幾次摔跤之後,終於把腳踏車騎好了!!

休息時.......

她朋友說:雖然很難忘記,但經過時間也可以忘記了他,但只是時間上的長短而已!!就像妳剛剛騎腳踏車一樣,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也是經過措折,才學的會如何看待的!!好啦!黃雯螢再見我先回家了喔!88!她說:恩88!!又呆坐在草原上,看著夕陽說:讓時間沖淡痛苦,或許是唯一能忘記你的方法吧!!這時頭頂一架飛機即將降落!!{下一架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