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明天............

林靜雯到了拍攝現場,服裝造型師說:這個搬下車,到那裏!她說:好!到了時候服裝造型師說:那這裡交給妳了,拍攝完成後,我會再過來!!林靜雯說:妳要讓我一個人??她說:這是溫宇說的!!好啦!88!

慢慢的走進服裝間的她,看著溫宇手中拿著樂譜,就說:妳來了!!來這個給妳!林靜雯說:幹嘛呢?不是該換衣服了嗎??溫宇說:先聽我一下這首歌!!她說:好吧!!溫宇從旁邊拿起了吉他開始唱了起來!

唱完後...........

他就說:對不起!害妳也受害了,希望這一首歌能夠成為妳的新力量,不被謠言而打敗!!她說:謝謝你,我很喜歡!!溫宇就說:好!開始換裝更衣吧!!林靜雯也說:恩!

拍攝的過程中,林靜雯不自覺的眼神一直飄向在拍攝的溫宇,看溫宇工作的模樣,才發現自己該不會真的弄假成真吧??她就想:算了吧!!他是什麼身分阿,不會喜歡我的,就先走離了這裡!!

拍攝的休息時間,溫宇走到了服裝室,手中拿著飲料冰了林靜雯的臉頰說:給妳!!要快點喝會涼喔!!林靜雯說:好!謝謝!!後來他就拉著林靜雯走出了化妝室,溫宇就說:我剛剛在拍攝的時候,我也看到這個清澈的天空,我偷偷的告訴妳喔,我的下張專輯就是以天空為背景而創作,妳剛剛所聽的那首歌,也會被我在那個新專輯裡!!林靜雯甩開手說:是喔!!這時在她甩開他的手時溫宇轉頭說:做什麼!!林靜雯說:這樣子,我怕人家又會再誤會!!畢竟你是藝人,毀了你的型象不太好!!溫宇說:這樣阿!!好謝謝妳,為我而想,就繼續看這片天空!!{下朵雲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