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司的她,回到了她的坐位上,開始今天的業務,這樣忙到了午休時間,她的朋友說:欸!林靜雯後天公司要請一位藝人,幫我們拍形象廣告ㄟ!她就說:喔!那會是誰呢?同事說:我也不知道ㄟ?就等吧!!轉到了另一邊,他經紀人說:我們後天要去為一家公司拍型象廣告,因此我希望你拿出你最好的一面喔!!他說:好!我會的!對了今天我要回家一趟,我要先開車走喔!叫保母車開走!他經記人說:好!

拍完了他上了他的車子,回家的路上,天空開始下起了雨,然而另一方面林靜雯下班了,也要回家看到下雨,把包包房在頭上跑去捷運站,這時他剛好經過她前面,卻看到她在那淋著雨,他把車子停到了路邊,從車上拿了一把雨傘,就下了車,她就在快走到捷運站時,他就說:小姐等等,雨傘給妳,她就說:你是不是藝人阿?不然幹嘛遮著臉,他說:給妳我先走了,她就覺得:突然就有了雨傘!!{下朵雲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