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妳是應徵人事部助理,看了看她的學歷\歷練妳錄取了!!她說:真的嗎?他說:恩!!畢竟我們都見面那麼多次了,我想我們因該是有緣!只是要好好做喔!!她說:我會的!!

坐到定位的她,又開始在想從哪裡開始做起?這時林德義給她一張紙,上面滿滿的都是工作內容,說:加油!!

{中餐時間.......}

她和同事坐在休息室裡休息,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林德義她說:他人還好阿,不會很機車阿?他們說:當初是我們騙妳的,我們這個部長對待我們,超級好!好到讓我們每天上班都具有向心力呢!!其他同事說:沒錯!!她心想:原來你是這樣的人,我還以為你會很嚴呢!!

{電話響了........}

是她媽媽打電話來說:新公司,還順利嗎!!不適應的話,可以回來繼承家裡事業喔!!她說:媽我做得很好,雖然剛上任,但同事都很照顧我的!!好啦不說了,中餐時間要結束了,回家再說!!她媽說:恩!!{下一張未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