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公司的他,坐在辦公桌上他還在想剛剛所聽見的那段話:我通常是為了協助死神帶人走,但我不希望你被帶走,因此我會無時無刻的一直保護你!!這時他才搞清楚了,這句話的涵意....

下了班......

搭到了電梯,上了車,開出了公司,在回程的時候,突然一台失控的客車慢慢的從對面車道撞了過來,刺耳的煞車聲,響在了市區的街頭,過了十分鐘後.....救護車來了,但這時,他人在黑暗中想,這裡是哪裡,為何我會在這裡?

後來到醫院時.....

這時她剛剛好也到了醫院,進入了急診室,這時在外面等他的她,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話,過了沒多久,急診室的燈熄了,醫師跟他爸媽說:目前你們的兒子已經脫離死神的魔爪了,只要在住個院觀察,這樣就好了!!他爸媽說:謝謝您!!這時她對空氣說:謝謝您,沒有帶走他,不過我也會跟你的一直走,後來她跑去跟他爸媽說:您好!!我是他的朋友,我能先去看他嗎?他爸媽說:好!

進入了房間.....

她站在他面前說:我早就說過你死期將近嗎!不過我已經幫你跟死神說好,不帶你走,但換帶我走,再見!!

這時他醒來了,她早已不再這裡,他開始也跑出醫院,想要去找她,但卻都找不到她,後來他坐在公園想,我是否也在呼她了呢?

這時他也真正領悟了:我通常是為了協助死神帶人走,但我不希望你被帶走,因此我會無時無刻的一直保護你!!{下一死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