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他躺在了自己的床上,一整夜都不敢闔眼,因為他深怕,一旦他闔上了雙眼,他就會想起,今天遇見那女生和恐怖的事情,因此他只好看著他的手機,一直玩到了早上.........

當清晨的鬧鈴響起時,他的眼睛有個很寬的黑眼圈,但是他又不得不去上班,因此跑進了浴室抹了醒眼筆,換上了衣服,就出了門,但是,他還是無法忘記昨天所經歷的人/事/物,因此他到公司之後,一直不專心,頻頻打錯字,後來他的同事說:嘿!!你今天的精神好像不太好!!他說:有嗎?他同事說:有!!他說:你想太多了啦,你要幹嘛?他同事說:主管叫你過去一下!!他說:是不是郭主管?他同事說:你好自為之吧!!就這樣離開了辦公桌,前往了主管室!

到了主管室的門口,他敲了門說:主管!!我可以進去嗎?主管說:好!!請進!

進入以後.......

坐在主管室的沙發上,只見前面放著一疊疊的報紙,他看著一疊疊的報紙上,頭版全都是昨天傍晚公車起火的新聞,這時主管就說:我相信你也看到了,還好你沒有搭上這台公車,不然我們就要失去你著一個職員了!!沒事就好!!他說:謝謝主管!!主管說:你要謝的因該不只我?他說;還有誰嗎?主管說:昨天也是不是有一個人叫你不要上這班公車!!他說:主管你怎麼知道?主管說:因為我昨天在睡覺時,夢到了一個人跟我說:你們今天有一個職員的命是被我救回來的,要謝我的話,就不用了!!這時他的心中想:那女生果然很可怕!!!{下一死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煙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